公司簡介

異視行銷市場調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民國90年6月,原名異視股份有限公司,先後於台北、高雄設立執行中心,以提供專業建議與策略分析,提昇調查服務及資訊整合的可行性與有效性。

e化輔助市場調查

透過網頁界面模式,結合電腦網路與電話訪問方式同時進行Internet與Intranet調查,不但解決傳統郵寄問卷與日記法等調查方法之費時與不便,更可快速累積有效樣本數。依據研究專案之目的,採用最佳之調查方法,迅速提供客戶所需之相關資訊。

專業主義原則

專業主義的研究團隊與執行流程,確保調查執行品質,提供專業建議與策略分析,徹底提昇調查資訊的可行性與有效性並協助客戶發展擬定有效之策略方向。

任務導向的研究團隊

以研究專案為基礎所組成的研究小組,負有達成特定任務之責任與專業能力,具有創造力與變動性,為客戶所屬之專案小組。

理論與實務的充份運用

無論是消費者行為、收視聽率調查、顧客滿意度,或是顧客關係管理等研究調查,皆以理論為分析基礎,透過嚴謹的執行流程,提供客戶具事實基礎的策略建議。